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MENU

我校开展留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和谐的宿舍环境,2024年1月20日,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澜涛带队深入走访了研究生公寓,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同时对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关心。

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火灾隐患及门窗防护等方面进行,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能够认真遵守学院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整齐。但个别宿舍存在内杂物堆放过多、电线私自改装等问题。刘澜涛主任在宿舍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有利于学术研究和个人成长的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涵盖所有研究生宿舍,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将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了我对寒假离校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撰稿人:刘文豪 一审:梁果 二审:郑向杰  三审:刘澜涛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