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MENU

科研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


2024年1月14日科研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澜涛主持。

会上,科研处各科室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

刘澜涛对各科室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2024年是我校实现整个“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关键的一年,我们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对各级各类成果要进行“纵横向”对比,及时发现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二是抓好重点工作,针对各级各类项目和成果奖申报要提前谋划,重点培育;三是争取层次突破,在高层次项目申报上做好遴选,精准赋能,努力打造标志性科研成果申报高层次科研成果奖。力争在2024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