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申硕管理 » 正文
MENU

副校长陈向炜一行赴聊城大学考察交流并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12月18日,我校副校长陈向炜带领科研处相关领导一行3人赴聊城大学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交流,并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聊城大学副校长窦建民热情接待了陈向炜副校长一行。座谈会上,聊城大学研究生处、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作了介绍。陈向炜副校长对聊城大学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对今后两校在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往来、促进合作、增进互动、共同发展。

会后,陈向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聊城大学新老校区,考察了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