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下载中心» 文件下载 » 正文
MENU

关于商丘师范学院与郑州大学联合招收博士后的通知、申报流程及表格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优秀人才,商丘师范学院与郑州大学联合招收兼职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符合以下申请条件的可随时申报

1、年龄在35岁以下;博士毕业2年内。

2、发表高质量论文1篇以上。

3、以主要研究人员身份参加过重大研究课题。

4、按要求参与博士后项目,同时正常履行我校的各项工作职责。

二、招收及培养方式

    1.目前,我校仅与郑州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拟申请入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科研人员应先查阅《郑州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科、专业、研究方向一览表》,联系确定导师及专业后,方可申请进入研发基地从事博士后研究。

    2.博士后研发人员在研发基地工作时限一般为两年。

    3.博士后研发人员在研发基地工作期间,由博管办组织博士后工作指导专家组对其科研进展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4.博士后工作期满完成研发任务后,须向学校提交科研报告和研发工作总结等书面材料,校博管办组织专家组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可获得《博士后证书》及《河南省博士后研发项目验收合格证书》。

三、申请程序

    1.对照确认符合申报条件后,联系导师并确定专业方向。

    2.申请从事博士后研发人员向校博管办邮箱提交下列申请材料。(1)本人签字的《商丘师范学院博士后申请表》扫描件(见附件);(2)支撑材料PDF格式电子扫描件(要求合并到同一个PDF文件中)。须有封面及目录,并按以下顺序排列:①博士学位证书,②博士学历证书,③博士学位论文封面、目录及摘要,④身份证扫,⑤主要科研成果。

    3.按要求前往合作单位办理相应审批入站手续。

    4.入站后向校博管办邮箱发送《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

四、待遇

    1.上级博士后管理部门划拨博士后科研启动经费2万元/人,用于博士后科研工作的启动。

    2.博士后研发人员在基地工作期间,可以博士后身份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省博管办将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按1∶0.5的比例给予资金匹配。

联系人:付老师,联系电话:69518,邮箱:sqsfxyzl@sqnu.edu.cn,地址:归德楼科研处101办公室。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