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正文
MENU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情况

3月17日科研处党支部在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刘澜涛主持。各位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看”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和存在不足,副校长徐茂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端正态度,实事求是,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书记李晔、副书记吕方源督导。

在个人总结、党员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在评议过程中,党员积极地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以下问题:1.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不高。虽然可以在支委的组织下参加支部活动,但主动意识不强。2.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没有把理论学习当成一种需要。学习的内容不够系统和广泛,强调客观原因或忙于工作事务,放松了对自己学习的要求,没有扎实、细致的深入钻研,全面地、系统地去学习。支部党员分别阐述了整改措施。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