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正文
MENU

校领导带队赴肖庄开展精神脱贫调研

在全国扶贫日来临之前,10月12日,副校长徐茂田带领科研处相关人员赴肖庄开展扶贫工作,参观了服装加工厂及食品加工厂,并对肖庄村史馆、大讲堂等文化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徐茂田一行与肖庄村第一书记翟滨、孔祥伟以及肖庄村部分“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翟滨、孔祥伟对肖庄产业状况的汇报。徐校长对肖庄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进行高度评价,并对第一书记翟滨、孔祥伟扎根农村,为肖庄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徐校长指出,老百姓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好,目前已物质脱贫,下步主要做好精神脱贫工作,重点是提高村民精神文化水平及村居生态环境,以文化发展提升乡村振兴的内涵。徐茂田指出,驻村干部要依托优势的传统文化,挖掘地方文化、巩固脱贫成果。下一步要利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优势,制定精准的文化帮扶规划,共同打造文化产业,为巩固脱贫成果注入新的活力。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