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通知» 正文
MENU

关于2023年度商丘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提交结项材料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3年度我校教师获批的商丘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需按照结项要求提交材料并结项。

结项要求如下:

一、结项材料组成(纸质版+电子版)

(一)一般课题要求

1.结项审批书一式三份;

2.结项报告一式三份;

3.查重报告一份(查重网站自选,查重率不高于20%)。

(二)重大决策咨询课题要求

1.结项审批书一式三份;

2.结项报告一式三份;

3.提炼课题研究内容摘要1份,不少于4000字(一式三份);

4.研究过程中,提炼决策咨询信息不少于2份,每份不少于2500字(一式三份);

5.查重报告一份(查重网站自选,查重率不高于20%)。

二、结项种类

1.正常:直接使用课题指南内的课题;

2.自选:课题指南内的课题演变或自创课题;

3.重大决策咨询课题只可原题申报,擅自更改课题名称则取消评审资格。

三、人员变更

1.项目主持人:主持人不可变更,变更直接课题作废;

2.参与人员:参与人员变更不能超过两个,变更需提交情况说明,加盖公章。

四、延期提交

请各学院合理安排时间,该类型项目无法延期,逾期取消评审资格。

五、结项报告结构

1.按照调研报告结构或一般论文格式结构,字数要求9000字;

2.参考结构:封面(封面单面打印后装订)+摘要+目录+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六、注意事项

1.除封面外,正文首页也应标注课题名称;

2.除封面外,正文范围内不准标注课题主持人或参与成员姓名,违者按作弊处理,取消评审资格。

3.重大决策咨询课题,不经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同意,不得在其他刊物擅自发表。

七、结项材料上报要求

1、项目主持人所提交的材料必须是本项目组成员的科研成果,认真核对项目参与者信息。

2、结项材料(决策咨询课题与指导性课题分开汇总)中的“项目成员变更统计表”和“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需要按类别和要求汇总,课题结项申报汇总表和人员变更汇总表由学院汇总,纸质版需打印并由科研院长签字并该院章后报送至科研处。

每个课题的结项支撑材料和查重报告放在同一文件夹下,并用以下方式为该文件夹的命名:

指导性课题所属学科类别编号、所属学科_某某学院_主持人姓名_项目名称例:教育学项目:七、教育学_教师教育学院_张某某_项目名;

决策咨询类项目命名方式则在指导性课题规则前加“决策咨询”即可,例如:决策咨询_六、社会学_经济管理学院_王某某_项目名

项目所属类别参考:关于2023年度商丘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通知-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sqnu.edu.cn)课题结项申报汇总表和人员变更汇总表的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和项目结项支撑材料一同打包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3、项目结项审批书的纸质版需要翻开至所在单位审核审批意见页面(学院无须盖章)放入档案袋提交,审批书的总结报告栏的落款日期为2024年2月23日(手写,上面需本人签字),所在单位批准审核意见栏落款日期为2024年2月26日(手写,此处只写日期即可)。

4、每个课题的支撑材料及申请人员变更材料使用档案袋独立封装,档案袋封面为结项报告封面(封面根据项目类型二选一)。

5、所有结项材料纸质版须在2024年2月26日以学院为单位交至科研处(归德楼101室),电子版发送至kycsk@sqnu.edu.cn


联系人:孙老师  李老师  联系方式:3126803


科研处

2024年1月29日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