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术动态» 名师讲堂» 正文
MENU

信质地产董事长孙红军先生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报告

5月28日下午,柘城县信质地产董事长孙红军先生在1号教学楼110教室应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做了题为“信质地产发展之道”的精彩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保胜教授主持了会议,学院全体领导、信质地产部分管理人员、经管学院20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孙红军先生用生动的故事和图片,从“服务为王之业主篇”、“服务为王之工友篇”、“服务为王之员工篇”、“崇孝治企”、“社会责任”、“诚信立企,质赢天下”六个方面讲述了信质地产的经营理念和成功之道。在谈到对业主的服务中,孙先生从“终身免收物业费”、“免费修补衣服”、“免费理发”等18个小区免费项目入手,讲述了公司服务业主的精彩案例。在对工友的服务中,谈到了“春节慰问品发放”、“短路发薪”、“带领工友旅游”等服务活动,传递了“视员工为弟兄”的服务理念。在崇孝治企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员工孝敬父母的精彩图片。在社会责任方面,介绍了公司“慈善救助一日捐”、“敬老院、孤儿院和学校的捐助”、“舌尖上的信质”等活动。在企业质量管理方面,从钢筋、铝材的选材与使用,到安全高校的建筑管理流程,都展示了其“质赢天下”的理念。最后,孙先生热情地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诸多学生关心的经营管理理念、就业理念、做人的准则等问题,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