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术动态» 名师讲堂» 正文
MENU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优秀教师龙婷应邀为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5届毕业生讲授示范课

9月19日下午15:00,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优秀教师、河南省优质课获得者龙婷老师应邀在文化路校区1号楼106教室为我院2015届毕业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学院领导、部分任课教师和2015届全体师范类毕业生聆听了示范课。

首先,瞿鹏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龙婷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参会同学简要介绍了龙老师的基本情况。

接着,龙婷老师以《生活中常见有机物—乙醇》为例,通过PPT、实验视频展示等,向在场同学展现了一堂绘声绘色、丰富多彩的示范课。龙老师板书调理清楚、讲解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龙老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艺术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示范课,全体2015届师范类毕业生获得了一次观摩学习的机会,能够有效地帮助他们掌握课堂教学流程,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他们将来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瞿鹏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此次示范课并代表全院师生对龙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