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 正文
MENU

省人大调研组考察我校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

11月11日下午,以省人大常委、教工委主任詹玉荣为组长,省人大教工委副主任李经超,省人大常委董广安、王玲,省科技厅副厅长童孟进等为成员的省人大科技自主创新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9人,在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马刚,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商丘市人大教工委主任侯锦山、商丘市科技局局长张建民等陪同下莅临我校考察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我校党委书记刘纯献,副校长蒋剑锋、陈中亚、陈向炜,工会主席李中华,副校级调研员王瑞平及科研处、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在文化路校区化学实验楼热情接待了省人大科技自主创新体系建设调研组及陪同的各位领导。

詹玉荣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翟斌对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的简要介绍,随后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视察过程中,各位领导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研究项目及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省科技厅副厅长童孟进等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饶有兴趣,每到一处都详细进行了询问,实验室主任徐茂田教授都一一作答。当获悉该重点实验室仅在阿尔茨海默病方面就获得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支持时,童厅长等领导表示赞叹。在肿瘤分子诊断室,各位领导当看到完备的检测设备、先进的研究方法,给予高度赞扬。

考察结束后,詹玉荣主任一行对我校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称赞该实验室建设一流,研究有特色,成绩显著,是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希望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