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 正文
MENU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1231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在三商楼13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时光、院长贺振和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负责科研工作的朱新玉教授主持。

朱新玉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要求,并根据自己申报、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有针对性的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技巧和应注意的问题。

 

贺振从个人、学院和学校三个层面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意义,并对与会的全体博士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院要全方位服务,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激励引导,全力支持基金的申报工作。最后,时光指出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已经开始了,希望全体老师齐心协力、精心准备,学院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争取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有所突破。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