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申硕管理 » 正文
MENU

我校举行法学申硕学科论证会

11月11日晚,我校法学申硕学科论证会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417会议室举行。我国法学界的四位知名专家: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人权研究中心委员周伟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张万红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法学学科教指委委员田土城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黄进才教授莅临指导。我校校长曹奎,副校长陈向炜出席了会议。我校八个申硕学科负责人、院长、科研副院长,申请校级重点学科的学术带头人以及法学申硕学科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法学学科带头人张雷博士首先就法学学科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与定位、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及学科规划作了汇报。四位专家分别就学科方向的凝练、学术队伍的构建、学术平台的建设、人才培养、条件建设、表格填写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又客观地指出了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曹校长要求与会人员,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学科建设的内涵,找到学科建设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制定出切实的建设规划,把专家们的建议,化为理念、措施、行动。陈向炜副校长从资料的完善、学校资源的整合等9个方面对专家的建议进行了归纳,勉励大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使我校的学科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