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申硕管理 » 正文
MENU

我校举行化学申硕学科论证会

12月6日下午,我校化学申硕学科论证会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417会议室举行。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唐波教授,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朱成建教授,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牛景杨教授莅临论证会。我校校长曹奎、副校长陈向炜出席了论证会。科研处有关领导、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学术骨干、各申硕学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学科负责人以及全校科研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向炜副校长主持。

曹奎校长首先对三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进一步强调了申硕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不吝赐教,对我校申硕学科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化学申硕学科带头人徐茂田教授从化学学科现状、特色与优势、学科队伍、学科方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存在问题以及建设规划等几个方面向专家做了汇报。接着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赵文献教授从化工工程专业硕士培育点建设情况包括发展现状、特色与优势、学科方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存在不足以及进一步的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作了一一汇报。

与会的三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仔细审议了申报材料。充分肯定了我校对申硕学科建设和专业硕士培育点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论证会上,我校各申硕学科带头人就学科名称、学科方向以及学术带头人培养等问题与三位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

最后,陈向炜副校长对专家的建议进行了总结,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专家的宝贵意见并将其纳入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中,以实现学科建设的上层次、上台阶。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