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 正文
MENU

汉梁文化与《史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史记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在我校开幕

2013年10月18日上午,汉梁文化与《史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史记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在我校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开幕。校长曹奎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中国史记研究会会长张大可致开幕词。中国史记研究会名誉会长韩兆琦,顾问丁德科,副会长吕锡生、张新科、俞樟华、张强、丁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文学院院长王增文主持。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史记研究会与我校联合主办,我校文学院与汉梁文化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来自日本史記正義研究会、台湾大学、台湾淸华大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江南大学、河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陕西省司马迁研究会等海内外60余所高等院校与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9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期共3天,与会学者分别就《史记》文本、汉梁文化、司马迁思想、《史记》人物、《史记》文化艺术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科研网手机版
版权所有 © 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32号-1